close

昨日下午六點

Boss 打了電話到我兩隻手機

我大概也知道他哪些事找我

但非得急著要下班時間來找我嗎?  呵

這不是第一次了  最近常常有這樣的舉動

我愛我的家人  請保持住這個原則

 

她是個急性子  急如風  述求一切行止如標準化作業流程的管理

嚴格的自我設定標準下  少了一些彈性  代替的通常都是苛責

而且最重要的是

她不夠相信他的直屬下屬

即使經過充分溝通後的  賦權和授權不足

 

 

給她碰個軟釘子

讓Boss 冷靜下來

昨天當下身體精神狀況也差   頭昏腦脹的

這樣容易詞不達意  我太清楚自己的缺陷了  這樣反而容易形成認知上的誤差

唯有抽離現狀  自身先冷靜下來  才不會跟著莫名的心慌

冷靜  很多事才搞得定

你處理的很好  給自己一個讚

 

 

 

如果不自己要做  做起來就會缺乏熱忱

很容易彈性疲乏  更容易折翼

思索後  分析狀況

現在還不是我跳上火線  上戰場的時候

我對這個學校的社區背景.文化.家庭背景.

       各師的專長.能力.個性.背景.興趣均不熟

這個初來乍到的小子    現有的人才和資源太少了....

平心而論我並不會是她較佳的考量

 

這讓我想起    以前在打合約橋牌的經驗

老師曾對我說

妳的打法頗具新意  大膽而往往收其獨效 

 

少不經事的經驗  回憶起來令人玩味

現在的我  成長了多少呢

星座和血型代表著統計上的數據

身上流著B型的血液

B型的感情奔放,以及不合邏輯的論調與作為, 和那種豪爽大膽的決斷與行動。

 

也慶幸著我是處女座

有一種與生俱來的辨識力,以及按輕重緩急行事的才能。身上有著過濾和揀選的本能。

希望我能把"膽大而心細"這樣人格特質發揮出來

現在  還不是時候.....

羽翼將豐  熱帶氣旋一至  該站出來的時候

我會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idi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